中文网志年会拾趣

周六去海淀参加“2007年中文网志年会”(Chinese Blogger Conference 2007)。这次会上见到了一个很奇特的场面。

有个叫“叽歪”的网站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提供了一种给大会“留言”的方式:在该网站注册之后可以通过手机、MSN或登录网站等方式向大会发送简短的“留言”。会场主席台的右侧挂了一个大屏幕,上面不断刷新显示这些新留言。整场会议进行当中,主席台上的人一边讲话,台下不少观众一边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给会议留言,这些留言很多是评论台上的演讲内容,当然也有人利用这个巨大的留言板寻人、寻物和扯淡。

这就造成了一些有趣的场面:一个演讲者在台上眉飞色舞地给观众介绍自己的网站和产品,而台下观众同时可以看到演讲人旁边的大屏幕上闪出一行字:“好难听的广告!”

这种新鲜事物应该叫什么?“会议2.0”?

评论: 3

1.
奇巧淫技
2007-11-04 22:42
哈哈~还是广大“理想主义者”实诚啊~
2.
tj
2007-11-05 22:56
很好玩

听景777-属于个人的Blog
访问地址1 http://tingjing777.wordpress.com.cn/
访问地址2 takepul.72pines.com/
访问地址3 takepul.ixiezi.com/
访问地址4 takepul.spaces.live.com/
联系邮件:[email protected]
3.
bibn80
2008-03-31 05:22
楼上也开始了...呵呵~~

不错的博客,在你的博上呆了整整一个晚上...

【 评论已关闭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