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网事回顾

1. 国外著名图片分享网站Flickr被GFW处理了,上载到Flickr上的照片在国内无法显示。因为很多国内网友博客上的照片都是放在Flickr上的,所以后果很严重,网民开始骂娘。(点评:丫就是欠骂。)

2. 谷歌(Google中国)终于在中国开始有所行动了,近日和新浪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,新浪与谷歌将在搜索、资讯、广告等方面合作。Google日历现在可以绑定手机,免费发布活动提醒短信。(点评:早干嘛去了?)

3. 不知是不是因为网民骂娘的缘故,几个一直被封的国外著名网站又忽然可以在国内访问了,其中包括:维基百科英文版(Wikipedia)、Technorati(博客搜索和排名的网站)、WordPress.com(免费博客空间提供商)。(点评:耍哪!?)

4. 美国的苹果电脑公司开始进一步向Windows操作系统入侵,近日发布了原来只能在Mac上运行的网页浏览器Safari的Windows版本(公测版),据说其打开网页的速度比IE和FireFox都快一倍。我国网友很兴奋地下载了Safari Windows Beta版后失望的发现:靠!不支持中文!(点评:苹果粉丝们,学英文吧!)

评论: 2

1.
Qinrose
2007-06-16 15:11
GFW是国家开的吗?百度查不到,给我这个初级网民解释一下。
博主回复:
看这里:http://tag.csdn.net/Article/2254b6cd-4c4f-432c-a6e7-1ed3c64a051a.html

或百度“什么是GFW"。
2.
Qinrose
2007-06-17 23:10
我发现百度连GFW这三个字都不让写,还整的特牛,中间加什么把这三个字母分开都不让留言,反正挺厉害的,服了.

【 评论已关闭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