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网站Web 2.0了吗?

“Web 2.0″这个最初用来忽悠的网络科技名词最近大行其道。

“Web 2.0″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,好像比起“第七代导演”或“80后作家”更难界定。 一个个贴着”Web 2.0″标签的新兴网络公司在世界各地成长,一个个网站开始宣称:“我们网站可是Web 2.0的!”

Web 2.0总是和这些名词联系在一起:blogging, tagging, wiki, peer-to-peer sharing, social bookmarking, RSS, AJAX…

Web 2.0网站的设计风格在国外也开始成为一种新的时尚,有好事者总结出以下几点: 字体一定要是Sans Serif 的,字一定要大,TABLE要带圆边儿的,最好再加点Shade,别用Java Applets, 不要搞成100%FLASH的…

最近某国外网站搞了一个”Web 2.0网站评奖”活动,其评选结果很有助于了解Web 2.0现象:http://web2.0awards.org/

评论: 0

【 评论已关闭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