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儿MSN签名的该去玩玩儿“饭否”

最近国外Web2.0圈儿里最火的东东是一个技术含量不怎么高的东东叫 Twitter。最近国内有可能要火的一个东东是一个照抄 Twitter 的中文东东,叫“饭否”(网址:http://fanfou.com)。

IT 界的同行们老认为照抄国外的东西没创意、不牛逼。偶就不这样认为,千万别忘了:IT、网站、软件这类玩意儿全是工具,好的就可以拿来用,拿来改。咱搞IT的别太把自己当人了,咱是匠人,咱不是艺术家,Copy别人的东西只要不侵犯知识产权就没什么丢人的。

扯远了。“饭否”是干啥的呢?说白了,就是类似 MSN 签名的一种可以随时更新的“一句话博客”。玩儿 MSN 签名的大有人在,可是你的幽默、有趣、机灵、隽永、牛逼 MSN 签名只能让你 MSN 上的朋友看见,而且你只能通过你的 MSN 更新,而且你还不能把签名存档。“饭否”就解决了这个问题,你在网上注册一个帐号,然后就可以绑定你的手机、MSN、QQ、GTalk,那么你就随时可以通过网页、手机短信、MSN、QQ、GTalk发布你的幽默、有趣、机灵、隽永、牛逼短文了。你的这些短文可以以不同形式出现:MSN签名、你博客旁边的一个小框框,你朋友收到的一个短信,等等,而且还能在网上存档。

试试“饭否”吧。顺便说一句,我跟“饭否”的人没关系,只不过想推荐一下。其实我的真名叫雷锋。

评论: 3

1.
wanhuai
2007-06-28 00:33
谢谢你,雷同志。多提意见啊 ;-)
2.
haha
2007-06-28 12:13
上面的wanhuai同学是饭否的工作人员?!!
3.
文森特的左耳
2007-06-28 13:45
早就有了个叫随时记的http://www.atnote.com/

我统一copy没关系,但要copy到精髓,而非脸皮

【 评论已关闭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