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世界杯

1. 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又是世界杯了。回想起四年前,那个炎热的夏天,我守在电视机前看了不知多少场比赛:什么50进20,什么20进10,什么长沙赛区,什么成都赛区——反正“超女”我基本上一集都没落下。

2. 我不懂球,不看球。我的足球知识停留在80年代。能叫出名儿的球星半条微博就能写完:贝利、马拉多纳、贝肯鲍尔、普拉蒂尼、罗西、鲁梅尼格、左树生、高峰……没了,再写就是那英了。

3. 也很长时间没关心中国足球了。咱国足的教练还是韩乔生吗?

4. 真事儿:长久以来我一直重复做一个内容相同的恶梦:在一个足球场上,我站在对方禁区附近,队友从边线向我大脚传中,眼看球飞到脚边,我抬腿接球,可就是怎么接也接不住,急死我了。有一次又做那个梦,我是真急了,心想这次一定不能丢球,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儿,也不停球,直接抬腿射门,只听“哎呦”一声尖叫。第二天发现我老婆的腿被我踢青了。

5. 最近一直在想:假如我硬要装球迷,那我要跟人说这次世界杯我支持哪支球队才能显得我懂行却不刻板、明智却不流俗、品味高雅却不失率真、性情耿直却不失机敏、既有理智又饱含深情、深刻之中还夹杂着些许调皮?

6. 这次世界杯我决定支持AC米兰队。加油!

7. 这次世界杯很多人都去支持那些风头正劲的球星,我却偏偏要支持正处于事业低谷的老虎伍兹。兄弟,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趴下,你能行!

8. 我觉得现在的足球转播解说员说话太罗嗦了。要换我,俩字儿就够了:……我操?……我操?……我操!……我操、我操、我操!……我——操?…………我操!……我操!我操!……我操!我操!我操!我操!我操!……我——我操!!!!!!!!

评论: 12

1.
merlyle
2010-06-21 04:34
兄弟~不能说你是伪球迷,你是半球迷~
2.
室温六度
2010-06-21 09:07
太搞笑乐~~~~你真强!
3.
蝌蚪
2010-06-21 11:08
梦是通往潜意识的大门。一般来说,日常杂梦可能没什么太多含义,但重复性的梦十有八九是潜意识的呼唤。

梦到临门一脚的情景,说明你面临着巨大的机会。抬腿接球,接不住,急:你担心自己能否抓住这次机会,或者有点担心自己的能力,是否能胜任某个角色。情绪:担心、焦虑、矛盾。

鱼常做梦的那个时候是否面临工作变动或事业转型的机会呀?

解梦,猜测而已。娱乐吧,一笑。
4.
蝌蚪
2010-06-21 11:09
没法发表评论?
5.
belle.wang
2010-06-21 12:04
显然,您达到了5点下的目的。
6.
嘿嘿
2010-06-21 13:46
我~~~~操
7.
danieluu7
2010-07-01 12:48
达到搞笑的目的了呵呵 在香港看球气氛不错吧
8.
安庆法律人
2010-07-04 23:20
唉,世界杯马上要结束了。
9.
沉沙
2010-07-06 11:48
在俺的某通讯软件上挂了某国国旗
于是很多人说,啊真巧,你也是XX国球迷啊
俺说……俺只是随便问了一个球迷朋友哪个队比较强……

我喜欢你第三条那个句子,哈哈~~~~~
10.
soccer
2010-08-04 23:34
你不看足球,不代表你高级。不要这么刻薄。
11.
Erepgesse
2010-10-24 07:12
This site is the leading blog site. . Cheers Glenn Prolonoff!
12.
界點
2011-06-04 17:27
回想起德国世界杯来,我觉得德国之所以不能拿冠军是因为克林斯曼没上场。

【 评论已关闭 】